close

商家名稱:薇格精品旅館
聯絡電話:02-85023309
傳真號碼:02-8502-325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
網址:http://www.we-go.com.tw
商家介紹:
Wego Hotel Group -
夢想的製造者,強烈的色彩,講究品味,全力打造獨特的休憩氛圍與生活美學新態度!

Wego Hotel Group- 一直以來都是夢想的製造者,強烈的色彩,講究品味,全力打造出獨特的休憩氛圍與生活態度!
我們擁有最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細心、貼心,一切為客設想』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是國內精品旅館(Boutique Hotel)指標性品牌與領導地位。

Wego薇閣在精品旅館的市場擁有三大價值「創新價值」、「細節價值」和「品牌價值」。
這種與時俱進,不斷連結消費者體驗的產品策略,亦是薇閣和其他產品的區隔,更是能持續引領業界,以及保持領導品牌地位與未來的核心競爭能力的主要原因。

2007年8月在新竹成立的薇閣新竹館,耗資五億,每間客房內都有一張最浪漫的餐桌,餐桌上有燭光晚餐、水晶杯、鮮花、浪漫巧克力和小點心;在餐點的部份,首次與在台灣餐飲界執牛耳地,且也是台灣餐飲界唯一的上市公司-「新天地」合作,希望能將「私密頂級餐飲」的機能帶進精品旅館的產業領域,更期許此舉能再次創造「薇閣新天地」。

2008年4月斥資達新台幣十二億打造的大直旗艦館,是Wego自成為台灣精品旅館的領導品牌以來耗資最大的旗艦館, 不惜重金禮聘橙果設計董事長-蔣家第四代蔣友柏、英籍旅台夜店設計大師-林馬克等五大設計公司,由二十多位最精銳的頂尖設計師共同打造台灣第一座Design Hotel, 一個以"Funtel(Funny Hotel)"新享樂主義概念為主軸的城市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