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吉蒸牧場


聯絡人:范小姐
聯絡電話:03-8875588
傳真號碼:03-8876955
所在地址:花蓮縣瑞穗鄉瑞良村中山路三段230號
E-mail:jjfarm@hotmail.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jjfarm.com.tw/

特色描述:
吉蒸牧場-
走訪鮮奶職人的故鄉
喝一口「金」純鮮乳,喝盡花蓮的好山好水。
來自吉蒸牧場的鮮奶職人,二十年前,范紀明夫婦從台北返回家鄉花蓮重新打拼,起先從事的是種茶,但因東部和西部的交通不便,影響茶葉利潤,因而改從事酪農業,建立起最初的吉蒸牧場,就這樣范紀明夫婦一頭栽進酪農業,一晃眼就是二十個年頭。從一開始跌跌撞撞的虧損經營,直到現在榮獲得唯一「花蓮縣無毒農業」標章的酪農業,以及酪農業中的金像獎「五顆梅花」標章,范紀明夫婦始終持續研究提升鮮乳生產方式,同時配合花蓮的空氣好、水好以及無污染,努力讓消費者喝到最純淨最營養的鮮乳,范紀明夫婦就是以製造最優品質鮮乳為使命的鮮乳職人。用心經營,堅持初衷,而現在也用一樣的理念,打造全新型態的吉蒸牧場,鮮奶職人的堅持為何?來了便知道。

圖片來源:吉蒸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