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阿雄獅豬腳大王
聯絡人: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52139
傳真號碼:04-22250029
所在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88-9號
E-mail: ananred.ya@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masterfood.com.tw/about-us/

店家特色描述:
豬腳,是中國自古流傳的美食,更是台灣人去霉改運、生日慶典、團體聚餐、佳節送禮的佳餚,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難忘風味。而在台中人記憶中,更難忘的是台中中山公園旁,總縈繞著的豬腳香。

擁有三十年老經驗的豬腳師傅「阿雄師」,為傳承古法滷製的道地口味,並讓更多人有機會一嚐這絕妙的龍族美食,在台中公園對面,開了這家「阿雄師豬腳大王店」。多年來,阿雄師堅持選用臺灣豬腳,遵循古法並研發特殊配方,改良了傳統豬腳的油膩和高鹹度,滷出外皮滑嫩、肉質Q軟的美味健康豬腳。
阿雄師以照顧家人的心將三十年的手藝,默默的鎖在這美味的豬腳料理中,也讓這傳統美味在台中公園旁繼續飄香。

圖片來源:阿雄獅豬腳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