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溫泉-冷呼呼就要暖呼呼溫泉特輯】這一整個禮拜真的又下雨又超冷的,大家是不是快冷到受不了,這個週末帶家人帶女朋友去泡湯吧!!

【野百合溫泉會館】泡溫泉賞星空‧享受萬籟俱寂的幽靜山林。位於廬山溫泉區的野百合溫泉會館,得天獨厚的幽美環境,讓來到這裡泡湯的朋友完全洗淨煩惱與憂愁,夜色一來,野百合便萬籟俱靜,只有黑藍的天空與氤氳的溫泉霧氣。野百合溫泉‧原始的溫泉祕境之所以命名為「野百合」,是因為主人對這片山林與生態具有深厚的情感,希望這座溫泉會館能與自然結合,將這裡最原始的面貌保存下來,讓每個來到這座休閒、放鬆及幽靜好地方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野百合豐富及原有的風味。




【野百合溫泉會館】店家資訊:http://www.funtv.tw/store/content?store_id=569

FunTV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www.funtv.tw  快來按讚喔!!

更多溫泉情報都在 FunTV http://www.funt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