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 2.5XT

獲獎連連!Subaru Outback及Forester獲得美國Cars.com白金獎

Subaru Legacy榮膺立陶宛2010年度風雲車 Subaru獲加拿大最保值主流品牌

  美國速霸陸宣布2010年式 Subaru Outback獲選美國Cars.com白金獎年度最佳旅行車(Best New Wagon of 2010),而2010年式Subaru Forester則獲得年度最佳家庭用車(Best Car for Small Families)。同時,Subaru Legacy獲選為立陶宛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 of Lithuanian) 2010年度風雲車 “Car of the Year”。在地球的彼端加拿大,Subaru則拿下了2010年最保值主流品牌的大獎。

Outback 2.5i

Cars.com : 2010年式Subaru Outback及Forester得到評審們一致青睞

  美國速霸陸汽車執行副總暨營運長Thomas J. Doll表示,「我們非常高興2010年式Outback及Forester獲得Cars.com白金獎的肯定,我們的工程師在重新設計的過程中十分努力,而我相信,從今年紀錄輝煌的銷售成果及來自各方的讚賞中,更加肯定速霸陸的完美造車工藝。」

  Cars.com每年都會從各車商新發表的車款中,選出最具代表性的新車型,今年,該網站的專業評審試駕過2010年全新推出或新改款的70台車後,根據車型特色,操控性能,里程數表現及整體評價,選出他們心中2010年最佳的6台車款。Cars.com的總編輯Patrick Olsen表示,「我們的白金獎從眾家車商選出2010年度最佳車型,這些車型在評選標準中,超越其他車款。2010年式Subaru Outback及Forester表現十分突出,得到評審們一致青睞,分別獲選為年度最佳休旅車及最佳家庭用車。」

  Subaru Forester車款,同時也在先前摘下美國Motor Trend 雜誌2009年所頒發的年度休旅車大獎(Sport/Utility of the Year)。今年以其寬敞的乘坐空間及後車廂空間,水平對臥引擎與新式後懸吊系統,為家庭帶來更平穩與舒適的旅程,獲選為Cars.com 2010年度最佳家庭用車。

立陶宛汽車協會2010年度風雲車 Subaru Legacy獲得壓倒性勝利

 自1997年起,由立陶宛汽車協會(Automobile Association of Lithuanian)的專業汽車媒體每年籌辦“年度風雲車款”選拔賽,是立陶宛車界的年度盛事。今年由十家不同型式的媒體,經過一連串的試駕評選,Subaru Legacy從21台候選車種中,脫癮而出,榮獲2010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贏得評審一致肯定的Subaru Legacy在最後一輪決選中得到52分,以13分之差,遙遙領先第二名的Toyota Prius,第三名則為賓士350-E。

Legacy 2.5GT Sedan

  立陶宛速霸陸汽車代表Vykintas Kezys表示,「因為世界經濟的大變動,讓消費者更加重視價格及附加價值,我們很高興評審團肯定Subaru Legacy超值的車價及出色的科技,Subaru一向重視安全,可靠,舒適度及駕馭樂趣,這些特質突顯出我們與其他車款的不同,也肯定了我們的完美造車科技。」

Subaru獲加拿大最保值汽車主流品牌

  北美二手車價格專業評估機構“Automotive Lease Guide”(ALG)針對2010年式車型,根據加拿大當地資料及標準,評估車型各方面表現,市場流行趨勢,評選出Subaru為今年加拿大最保值的主流汽車品牌(Canadian Residual Value Awards)。另外,Impreza自然進氣車款、Legacy及Impreza WRX/STI都分別在中小型房車(mid-compact car)、中型房車(mid-size car)及轎跑車(sporty car)的單項評比中獲獎。

Impreza WRX STI

Impreza 2.0

  ALG首席經濟分析家Matt Traylen表示,「近年Subaru在加拿大市場一直有穩定的成長,Subaru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和水平對臥引擎為其主要特色;另外,Subaru客戶的高品牌忠誠度與近年整體品牌形象的提升。是今年Subaru在眾家汽車品牌脫穎而出的關鍵。」

  2010 Subaru Legacy和Outback自發表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受到多項專業大獎的肯定。去年Subaru Forester獲得Motor Trend年度休旅車大獎(Sport/Utility of the Year),今年Outback也獲得此項殊榮,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從未有任何車商蟬聯此大獎。Subaru全車系榮獲「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2010年「安全首選車」大獎,為全球唯一全車系獲得此殊榮的車廠,安全科技備受肯定。Legacy全車系獲得2009-2010日本年度車型評選(Car of the Year Japan)最具價值獎,其中Legacy 2.5GT所搭載之2.5L DOH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更獲得美國知名的專業汽車雜誌 “Wards Automotive”所評選的「全球十大最佳引擎」獎項。

  全新一代SUBARU Legacy與Outback全車系搭載SUBARU一向引以為豪的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與水平對臥引擎,空間、科技與安全更是核心特色。內部空間提升乘客的舒適與尊榮感,車室空間更足以挑戰SUV。Subaru Outback 保有跨界休旅的特質,目前Subaru Outback 有2.5L無段變速車款與3.6L五速手自排兩種車款可供選擇,它完美的融合了SUV車款的功能與一般轎車車款的效能,給予車主更完整的價值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