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jpg

 

   運動休旅車,大家想到的第一部車會是誰呢?我想大家都有答案了,就是BMW X5,為什麼他會這麼深入人心呢?原因無他,鮮明的運動風格,動感十足的外觀,優異的引擎調教,讓X5成為運動休旅車創始者與領導者,並且引起其他車廠的跟進。

  上一代的X5,筆者因為身邊有朋友擁有一輛,就曾經借來玩味一番,老實說,他讓我覺得比公司的BMW 320I有趣多了,可能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太硬調的底盤調教(之前出國念書開了一年Cadillac Seville STS可知),X5就是比320I多了一點舒適,但又不失原來的操控性,這就是X5的魅力所在。二代目的X5,除了延續第一代的霸氣外,更把頭尾修飾的更有一致性,此外,更加入了柴油動力,尤其是xDrive35d,不僅在馬力表現上超越3.0直六汽油引擎(286hpVS 272hp),扭力表現更是達到驚人的59.2公斤,已經是八缸大排氣量汽油引擎的輸出水準;在內裝上則是大致維持上一代的基調,但是加入了i-Drive後,科技感與機能性大增,原廠也提供M款大包,雖然要價不菲,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將購買X5的消費者們給他敗下去,看起來就是比原廠有氣勢多了。想要看X5的動態表現與車主心得嗎,請觀賞影音。


X5 xDrive35d 直列六缸 二十四氣門 雙凸輪軸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

‧售價:375

‧排氣量:2,993cc

‧馬力:286/4400

‧扭力:59.2/1750

‧車重:2,110 kg

0-100 km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