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jpg

國產中大型房車,一向是國內車市的主戰場之一,過去由Cefiro引起的配備大戰,至今仍在繼續,只是上場較勁的主要選手們,由過去的Accord、Cefiro、Galant、Mondeo、Premio,變成新一代的Accord、Camry、Grunder、Teana、Mondeo等車,而且車上搭載的配備更是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讓許多進口車都為之汗顏,氣囊愈來愈多,空間愈來愈大,變速箱檔數愈來愈多,其實受惠的還是消費者,而今天的主角 Nissan Teana,更是承接了Cefiro開創先例的優良傳統,提供消費者不亞於進口車配備的國產房車。

今天我們試駕的主角,是2.5升的頂級款搭配六速CVT,而頂級款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車頂上那一整片的全景式天窗,這可是國產車首見!一上車,舒適的座椅讓我對她產生了良好的第一印象,皮質優異,支撐性不錯,雖然包覆性還好,但是有幾個人會開Teana殺彎?倒是開長途要小心不要開到睡著!發動引擎時,不禁讓我回想到當初家裡從十幾年Peugeot 305 GTi換成Galant那時的感覺,業代把嶄新的Galant發動好等我們,一上車大家就一臉狐疑,奇怪,儀表板是亮的,冷氣在吹,怎麼沒感覺引擎是發動的?Teana的感覺更上一層,V6引擎怠速穩定,異常安靜,沒看轉速表,根本不覺得引擎已經發動了,車上的配備已經完全Infiniti化,整個儀表板都有濃厚的家族風格,整體設計完全迥異於Camry的簡單明瞭,也就是需要花一點時間搞懂按鍵功能,想更深入了解Teana嗎?那就接著看看影片吧!

All New Teana 2.5L

前置V型6汽缸

車長:4850mm

車寬:1795mm

車高:1475mm

軸距:2775mm

排氣量:2496cc

最大馬力:185/6000 ps/rpm

最大扭力:23.2/4400 kg-m/rpm

http://www.niss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