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jpg

  說到歐洲掀背車,大家心裡會先想到什麼車?VW Golf?Ford Focus?沒錯,這些車在市場中可說是大放異彩,尤其Golf近年來的銷售量,從路上能見度大增可見一番,但其實台灣還是有其他來自歐洲的優質掀背車,例如Opel Astra、Fiat Grande Punto等,而今日試駕的主角,就是在台灣沉寂一陣子的Grande Punto。

  其實多年前,Punto在路上的能見度還不小,不錯的車室空間,小車的油耗,加上合宜的價格,讓大家對他的接受度頗高,到了現在,Punto前面多了個Grande,價錢水漲船高,雖然引進國內的是較高階的 ” Grande ”  Punto,但是大家還是把它當Punto看待,真的要花這麼多錢買一台 ” Punto ” 嗎?去網路上查查看現行Punto跟Grande Punto的差別,或許大家對現在的售價不會有這麼多疑慮。Grande Punto的內裝與外觀都比Punto更大器,更精緻化(Grande Puntro的座椅還真的蠻有設計感的),安全配備也向上提昇不少,甚至還搭配了柴油引擎,如果你厭倦了滿街跑的Golf跟Focus,那不妨向法雅詢問看看,國外也即將推出小改款,現行版的價格說不定會讓你非常心動。而國外的小改款,說是小改,幅度也不小,內裝變革算是蠻大的,前後保桿也換了,有興趣的網友不妨上網搜尋Punto Evo,比較看看小改前後的差異,在此之前,先看看仍在販售的Grande Punto有何過人之處。


Grande Punto 1.4 直列四缸 八氣門 單凸輪軸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售價:76.8

‧排氣量:1,368cc

‧馬力:77/6000

‧扭力:11.7/3000

‧車重:1,205kg

0-100 km13.2

Punto.jpg  

改款前的Punto

Punto 2004.jpg

現行版Punto

G Punto.jpg 

現行版Grande Punto

Punto Evo.jpg

Punto E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