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角HIGH」 中秋嗨!
中秋節與「角HIGH」正妹近距離乾杯

上網票選最愛「角HIGH」正妹,還可有機會與正妹共渡中秋烤肉喔!


 

  今年七夕一個人過嗎?那中秋節就千萬別落單了喔!今年夏天最夯的「角HIGH」集結五名網路正妹組成「角HIGH」正妹團,邀你一同喝「角HIGH」,中秋嗨!自8/17起,只要參加最愛「角HIGH」票選活動(www.suntory.com.tw)上網票選出你最喜歡的「角HIGH」口味,就有機會可以與「角HIGH正妹團」一起共渡中秋烤肉的機會喔!!

超人氣「角HIGH正妹團」! 邀你一同嗨中秋

  由五位目前超人氣網路正妹:早餐妹關關、小公主莉紋、素人女王妮妮、Fay與BeBe,所組成的「角HIGH正妹團」,一起出來推薦日本最新、最IN的夏日威士忌喝法「角HIGH」,以角瓶與碳酸飲料的結合,暢快清爽的口感、喝完也不會有像喝啤酒的腹脹感,讓五位網路正妹讚賞非常而一同組成「角HIGH正妹團」,加上自己的創意巧思,讓「角HIGH」的口感更具多樣化,像是加上蔓越梅汁、梅酒等等後,以票選的方式,邀請粉絲與宅男們上網票選大家最愛的「角HIGH」口味。同時,為了讓喜歡「角HIGH」的朋友有機會與「角HIGH正妹團」成員近距離接觸,參加票選還有機會可以獲得與「角HIGH正妹團」成員一起烤肉、過中秋的機會。「角HIGH正妹團,中秋烤肉會」活動將於8/17開始投票,喜歡角HIGH與想與正妹一起烤肉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8/17-9/12活動期間,可參加票選出最愛的「角HIGH」正妹,留下個人基本資料,採不重複投票名單,每人限投一票。
投票期間為8/17 ~9/12,投票截止後,電腦將隨機抽出八十位消費者,並於9/13於活動官網上公布。

「角HIGH」正妹團
妮妮、莉紋(上左至右)
BeBe、Fay、關關(下左至右)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