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過去、現在和未來
超過百年的品牌故事 要讓世界動起來

百年品牌‧專業專精

  提到最有歷史的運動品牌,New Balance絕對是不二首選。New Balance於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一百多年來,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在科技材質、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更在2007年被Ethisphere雜誌命名為「全世界最合乎道德的公司」。New Balance持續以高標準的道德規範、100%顧客滿意度、團隊合作的精神來經營,並期許New Balance成為高科技、高品質之世界運動用品的領導者。

  由於New Balance過去、現在、未來的經營概念,冀望能夠與世界分享我們的熱情、信念、革新及獨特和真實的故事-超過100年形成的一個故事。我們的真實故事將藉由New Balance概念店傳播在街道上,一個功能性運動鞋誕生的地方。New Balance的DNA將藉由獨特的DNA燈箱串連整個New Balance概念店,引導你經歷一場時光之旅。

復興門市概念店開幕 專業與時尚的完美結合

  以美國New Balance概念店模式打造復興門市,原味呈現國外門市的專業氛圍。藉由精心打造的店面展示,為所有愛好New Balance建構全新品牌經驗,演繹百年品牌的創新理念。

  New Balance復興門市概念店每個樓層設計亦經過巧思,一入門的樓層即是New Balance專業運動品牌的象徵。透過服務人員的專業訓練,從量腳到選鞋推薦,找到一雙最舒適的、專業的新款Running跑鞋與服飾商品;同時,深受家長信賴與肯定的NB童鞋,從嬰兒時期至大童款式一應俱全,幫助父母解決小朋友選鞋的問題。2F則呈現的是New Balance另廣受好評的戶外鞋、走路鞋、越野鞋等多功能鞋款。在這裡,每個消費者皆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運動與休閒的專業商品。

  一進3F映入眼簾則像步入了紐約SOHO區,潮流色彩鮮明的是受年輕人推崇、喜愛的Lifestyle系列。以復古原始的藝術創意與色彩,運用磚牆、火燒板、復古燈記錄著New Balance手工技藝的原創風格;鞋架中央聳立的公雞,傳述著New Balance百年歷史的起源。店內空間元素由深棕色基調木材和磚塊構成,專屬DNA長條歷史年份設計,和從國外進口所有復刻陳列的空間裝潢,展示獨創New Balance的經典復古風格。
  New Balance一向致力於打造雙足的平衡,頂級的合腳性與舒適性的鞋款,落實性能、合腳、傳統、工藝、創新與想像等理念。復興門市概念店從設計到道具陳列所有的理念及表現,處處展現New Balance輝煌的世紀傳承,傳達無可取代的品牌經驗。


復興門市概念店改換新風貌 開幕活動強力開跑



  為慶祝復興門市概念店改換新風貌後重新開幕,即日起至12/12(日)止,凡當日購買商品滿3,000元,即贈復古馬克杯乙只,讓您將New Balance的傳統歷史帶回家。消費滿12,000元,可免費獲得New Balance 19吋登機箱,自由便利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