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 北歐工坊複合式餐廳
聯絡電話:05-3708320(凡是預約訂位招待水果 壹 份 )
所在地址:嘉義縣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商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nomy-themerestaurant/

經營項目: 

台灣第一間荷蘭娃娃主題餐廳,老闆一磚一瓦,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建造而成,老闆娘黃灑淑擅長水彩畫,尤其喜愛花草樹木及莊園之美,畫作充滿生命力,作品曾獲奇美獎,也多次獲得全省美展、南瀛美展、南美展等獎項,並曾任嘉義縣美術協會第十五屆與第十六屆理事長。店裡面的小精靈都是自己畫的。

特色描述:



滿屋歐式的擺設,讓人誤以為自己在歐洲鄉村旅行。店裡面的裝潢擺設讓人驚艷,走入大門,映入眼底的盡是異國風味,很難不深深吸引饕客的目光,不論是大廳、外場包廂區裡都有不同的體驗,店裡滿滿上千隻的荷蘭精靈娃娃,每隻都好可愛,個個都是獨特的收藏品,當然也成為荷蘭娃娃的專賣店,收藏迷們來這一定會為之瘋狂!

住滿小精靈一股歐洲風情的北歐工坊,就位於嘉義縣朴子溪畔旁,清爽怡人的田園中帶點鄉村悠閒氣息,晚上來這依然燈火通明,更是品嚐咖啡美食的好地方。
店家更堅持使用國產第一品牌  自然豬  肉品,是台灣最頂級的豬肉,從出生到屠宰都有生產履歷,絕無瘦肉精及抗生素,改變傳統飼養方式,人道飼養,在嚴格的CAS及HACCP嚴格控管下屠宰,蔬菜則是純淨無汙染之高泠蔬菜,多取至阿里山、福壽山農場、杉林溪、廬山、大禹嶺,杏鮑菇為有機農糧產品,也為了確保食材品質,每日新鮮宅配,皆為限量供應。也絕不使用味精秉持養生與健康兼具的美食,請食客放心!!招牌為英式玫瑰牛奶鍋、西班牙風情鍋、大漢養生鍋、石鍋拌飯、義大利麵及燉飯等。

◎每星期一為固定公休日


其他服務介紹:
這裡是北歐工坊的販售部,只要有喜歡的飾品或是小物都歡迎跟店長詢問喔!

圖片來源:北歐工坊複合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