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悅來居莊園
聯絡人:賴先生
聯絡電話:05-2202633   0980771498(10:00~22:00)
所在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秀林村林子尾75-3號
商家網址:http://www.a-home.com.tw/

房型房價:

以下為假日價格
201英倫玫瑰     2人套房  2000
203薰衣草天空   3人雅房  2200
205陽光向日葵   3人雅房  2200
202熊熊的家     4人雅房  2800
302波斯菊之戀   4人雅房  2800
301童年時光     8人通舖  600/每人



特色描述:

悅來居莊園距離嘉義市區車程約15分鐘,碧草如茵的庭園,現場料理的美味餐點,有空的話不彷到這走走,讓您擺脫城市喧囂,享受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悅來居莊園蛻變

緬懷艷陽天裡跟著阿公在田間勞動的歲月,對於土地的依戀讓他父親許下 長大一定藥在這塊土地上蓋一棟房子…取名叫「悅來居」的心願。多年之後,房子蓋好了,為了將父親的心血發揚光大,把悅來居改以民宿餐廳的形式對外開放,熱情的招呼著每一個願意來此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旅人和遊客。


悅來居莊園榮獲2011年元月份”美麗婚禮”雜誌報導全台最具特色的婚禮場地

「悅來居庭園餐廳」, 店內有著清爽休閒的氣氛,餐點則是以田園風和西式套餐為主,悅來居庭園餐廳堅持以最好的食材,做最好的西式美食, 讓每位來店用餐的顧客,都能享受到食物的幸福滋味。店內裝潢採南洋式風格及白色純淨的牆壁,大片的落地窗可觀賞戶外美景,處處充滿了異國風。

圖片來源:悅來居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