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Tour 360 4.0正式上市 adidas Golf買鞋送限量球標活動正式起跑!
Tour 360 4.0結合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 打造高球完美「低」境界

  高球選手們總是在追求擁有一雙最貼近球場地面,並能在揮桿時提供穩定力量的完美球鞋。adidas Golf結合旗下製鞋技術與最先進「THiNTech」薄型科技,正式推出Tour 360 4.0鞋款,帶領高球選手們達到從未有過的貼近領域,更為高球界開啟全新紀元!此外,為慶祝Tour 360 4.0正式在台上市,adidas Golf特別推出『買Tour 360 4.0鞋款送限量經典球標』活動。消費者只要在adidas Golf全省指定經銷店點及直營門市,購買Tour 360 4.0鞋款一雙,即可立即擁有印有品牌Logo的限量經典球標(Ball Marker)乙只!獨家好禮限量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收藏經典好時機,絕不容錯過!

adidas Golf結合薄型科技『低底』製鞋技術 開啟高爾夫全新紀元

  adidas Golf Tour 360 4.0除了沿用「360WRAP」360度U型包覆科技、單層TPU輕量合成塑料材質鞋底與動力底座技術,以及保有原先薄型鞋面等特點外,更融入全新「THiNTech」進階薄型科技,成功打造出新一代低鞋底系列,正式於2010年開春時節在台上市。

  adidas Golf團隊藉由與全球頂尖選手們的密切合作中所提供的豐富經驗,同時結合在其他運動領域上所擁有的專業知識,進而研究出讓選手們在球場上展現揮杆表現優勢的制勝關鍵,Tour 360 4.0絕對是一雙能讓球員更加貼近地面的鞋款!adidas Golf球鞋產品部總監Dave Ortley表示:「我們體認到現有的製造標準,對於在鞋底降低的創新上,皆有所限制,為讓球員的足底更貼近地面,我們決定突破限制,研發一套全新的低鞋底系統。藉由與全球首席防滑設計製作商Pride Sports合作,我們成功創造出PINS防滑結構,結合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打造出比原先鞋款更低32%的系統,以及最貼近地面的鞋款。」

  adidas Golf高球鞋陪伴PGA選手Sergio Garcia走過長期職業生涯,這次特別邀請Garcia擔任第一位試穿Tour 360 4.0的球員。Sergio Garcia說道:「無疑的,這款鞋子讓我感到更貼近地面,我甚至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越低的鞋面會提供越好的穩定性,這讓我更容易運用較有難度的揮桿技術。」Calgary大學運動生物力學系教授Dr. Ian Wright亦表示,在針對各品牌球鞋進行力學研究,以及實驗比較各個鞋款的穩定度後,發現具備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的鞋子,持續且一致地展現出較高的穩定度。

  展望2010年,adidas Golf將擴展全新「THiNTech」薄型科技到每一款鞋款上,並持續改善鞋款的穩定、平衡與力道,藉以將旗下各個鞋款,適於不同性能的選手。此次創新達到的成就,不但為高爾夫球界創造全新局面,更奠定了adidas Golf在業界領先的地位!

TaylorMadeGolf在1978年正式創立,即成為開啟並帶領高球產業邁向科技革新時代之指標性專業品牌。由TaylorMade精心打造的金屬木桿、鐵桿及推桿,已在全球各地,伴隨無數高球頂尖好手,贏得上百次國際級賽事之亮眼成績!自1998年起,TaylorMade正式加入阿迪達斯集團版圖;由adidas Golf設計推出的頂級高球鞋與專業服飾系列,更成為世界級職業球員的首選配件。欲進一步瞭解TaylorMade-adidasGolf及其品牌相關資訊,請至TaylorMade-adidasGolf官網查詢:www.tmag.com, www.taylormadegolf.com , www.adidasgolf.com , www.maxfli.com

About adidas Group:
阿迪達斯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TaylorMade-adidasGolf及Reebok等知名品牌,其國際總部位在德國西南部Herzogenaurach市,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26,000名員工。進一步相關資訊,請至adidas官網查詢:
www.press.adid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