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虎生風新光兒童著色比賽」 2月1日起收件

  由新光人壽與新光銀行主辦的「金虎生風新光兒童著色比賽」,於2月1日(一)至3月1日(一)期間接受交件。民眾可於每週一至週五的9時至15時30分,在新光銀行台北縣、市各分行,免費領取畫紙及繳件(敦南旗艦分行至晚上10點) ,或可至新光銀行及新光人壽網站下載圖樣,再影印至8開畫紙。比賽前三名可各得獎座及獎學金3000元、2000元、1000元。

  「金虎生風新光兒童著色比賽」活動對象分為幼稚園、國小一、二年級的低年級組,及國小三、四年級的中年級組。參賽作品每人限一件,繪畫材料不拘,空白處可自行創意發揮。主辦單位將聘請美術專家評審,每組分別選出前3名、優選20名及佳作60名,各組前三名可獲得獎座及獎學金,優選及佳作也可獲得精美紀念品及獎牌、獎狀。得獎名單將於3月15日(一)公佈於新光銀行網站( www.skbank.com.tw ),並於3月20日(六)至3月28日(日)期間,在新光銀行敦南分行前廣場公開展示。「金虎生風新光兒童著色比賽」之各分行資訊,可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081-108。

  新光人壽及新光銀行也將於2月27日(六)元宵節當晚的7~9時,在新光銀行敦南分行(與誠品敦南店同棟)戶外廣場舉辦「猜燈謎送好禮」,現場有Live Band表演,以及填問卷送燈籠的活動。今年新光人壽以及新光銀行製作的「平安虎LED環保燈籠」,取「虎」、「符」與「福」的諧音,小老虎胸口帶著平安「符」,希望帶給民眾平安「福」,讓這支造型喜氣可愛的「金虎爺」,讓大家都「金好野」。

  為歡慶元宵節到來,新光人壽將提供2,000盞平安虎燈籠,贈送給至新光人壽全台服務中心臨櫃辦理服務的客戶,發放期間自2/8(一)至2/26(五),送完為止;出國客戶即日起至2月26日(五)止,至新光人壽機場保險櫃檯購買旅平險,也可獲得虎年紅包袋一份,保費達1500元以上加送小提燈一個,保費達3000元以上送小提燈二個,以此類推。此外,即日起至2月26日(五)止,新光銀行金融卡客戶在新光銀行ATM執行跨行轉帳或繳費交易累積4張ATM交易明細單,或是其他銀行金融卡客戶在新光銀行ATM執行提領現金或跨行轉帳交易累積4張ATM交易明細單,即可在分行的營業時間內,兌換到平安虎燈籠乙只。另外,臨櫃辦理業務包括購買外幣現鈔∕旅行支票達等值300美金、辦理存款帳戶代繳業務,或是新光銀行信用卡客戶單筆消費滿2,000元的簽單也可獲得平安虎燈籠乙只,讓民眾共享年節喜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