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jpg

  國產轎旅車市場的成員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大變動,包含了Savrin、Wish、 i-Max以及Mazda 5,這當中Savrin算是另類傳奇,從Wish還沒上市一路賣到Wish要大改款了,他老人家似乎還是老神在在,真的跟March有得拼。Wish則是自Savrin接手此級距冠軍後一直沒掉下來過,氣勢可望一路延伸到大改款車型上。而i-Max與Mazda 5,這對兄弟檔產品力也不差,Mazda 5更有著鮮明的家族風格,在國外也贏得不少車評的肯定。

  說到Mazda 5,其實在國外最近又有了一次小針美容,最主要的差別是在尾燈改以LED的配置,其他細節則大概是台規跟國外的差別,說巧不巧,前幾天就在路上被我看到一輛後燈改用美規LED燈的馬五,不僅搶眼,亮起來時還有一點Caddy的感覺。回歸正傳,馬五其實是一輛相當實用的車子,有五人與6+1人座的選擇,雖然第三排座椅不太適合坐人,但是相對的,少了第三排之後的行李空間,就不是一般轎車行李廂可以比擬。ABS,EBD,BAS,前座雙安全氣囊在所有車型都是標準配備,這對預算型買家來說算是一大福音,不用再花錢選配,也不用為了購買頂級車型的安全配備而多了很多用不到的配備,不過在氣囊數上還是可以再加油。當然,頂級車型就提供更多的舒適性配備了,例如駕駛座電動座椅,電動滑門,恆溫空調,DVD影音系統等,至於馬五在車評以及車主的眼中表現如何,那就來看我們的影片吧!


Mazda5

‧售價:67.9-88.9
‧排氣量:1999cc
‧馬力:148/6000
‧扭力:19.2/4500
‧車重:1490-1540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