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宸繹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2-2260-9603#18
週一~週五:AM:09:30~PM:19:00;週六:AM:10:30~PM:22:00
傳真號碼:886-2-8262-3986
所在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福祥街72號1樓
E-mail:chenge.bmw@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chenge.com.tw

經營項目:
1.BMW專用週邊輕量化加速型普利
2.BMW專用輕量飛輪
3.BMW特殊動力改裝用品特製處理(渦輪.擴缸.汽門加大等)
4.各車系制動力(多活塞)系統量身特製
5.歡迎詢問各種特殊引擎及特殊零件
6.BMW車系全車(引擎.底盤.內裝.外表)整理  
7.各車系冷卻系統處理(水溫高.機油溫高.變速箱油溫高.方向機油溫高.汽油溫高)處理!(各車系均可量身開發製造)
8.各種汽車用品開發製造(歡迎各車系來公司洽詢)


產品介紹:

圖片說明:
全台冷卻處理最齊全的E34 525&雙旋風強化冷卻排
雙旋風強化冷卻排三組
雙旋風強化冷卻排-機油
雙旋風強化冷卻排-自排油
雙旋風強化冷卻排-汽油
方向機油冷卻排


特色描述:
要精準提升動力和扭力,需讓引擎持續在最佳工作溫度下運作,才是動力改裝車的基本條件!
汽車動力提升不可只用在短程衝刺,而是透過均衡的搭配,讓改裝之後提升整部車的動力並且強化其安全性使其車能再動靜之間或在持續高速巡航和市區走走停停,都能輕鬆且明顯的感受到動力飽滿,如此才是動力改裝的王道。

宸繹領先
宸繹的BMW電子風扇+鋁合金集風罩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宸繹的3件式加大普利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宸繹的輕量化飛輪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宸繹的輕量化曲軸普利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宸繹的E34後上拉桿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宸繹的獨立式電動抽油幫浦乃是全台第一開發並經過E34/525/雙渦輪/6MT實車測試多年驗證認可的始祖。

特別活動:

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盛事-環島一日遊


主辦單位:宸繹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CHENGE 動力 冷卻 改裝倉庫
贊助廠商:CHENGE 動力 冷卻 改裝倉庫
環島日期: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集合地點:CHENGE總部

活動主旨:

一年舉辦一次環島一日遊的樂趣與用意
實際永遠戰勝理論,宸繹秉持著這項原則,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家產品的耐用度及實用性,有別於一般店家只PO幾張實裝圖、紙上談兵,卻無實際的數據來掌握產品的效能,在宸繹的測試車(E34 525TT 6MT)上可以看到許多自家開發的產品,更透過環島一日遊讓大家看到的不只是實裝車,更能體會到宸繹產品的耐用度及實用性。

通常大家聽到”環島一日遊”,第一個反應就是:怎麼可能!那不就都在開車。只答對一半,我們不只在開車,也在證明宸繹出來的車都經的起考驗,就拿宸繹的測試車(E34 525TT 6MT)來說,從民國91年(西元2002年)開始第一次環島到現在,沒有一次缺席過,在台灣BMW改渦輪的有幾台可以像宸繹的測試車(E34 525TT 6MT)這樣玩,在白天戰完山路,回程還可以高速巡航,當然,不是只有宸繹的測試車可以這樣玩,一路上隨行的還有宸繹的車友,大家的愛車都經過宸繹冷卻系統的加持,老車抓溫度的毛病不再有,溫度表總是乖乖的,宸繹全車輕量化普利盤+加速型普利讓愛車的扭力完全釋放,宸繹前後上拉桿+高低可調避震器讓愛車的剛性更好擁有更明確的路感,讓每台宸繹的戰車都可以盡情的發揮。一路上也不完全都在開車,我們利用開車時爭取到的時間,沿途有停下來享用花蓮的山產、糖廠有名的冰淇淋、瑞穗泡湯及台東吃釋迦,吃喝玩樂通通有。參與過環島的車友,再回來之後總是回味無窮,並且從隔天就又開始期待下次的環島。想跟我們一起環島嗎?其實並不難,只要你相信宸繹、相信你的愛車及相信你自己,老車也是有春天的。

圖片來源:宸繹企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