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有時回家

聯絡人:黃小姐
聯絡電話:0922-189850
所在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746巷231號
E-mail:buffy0511@msn.com
商家網址:http://homeabout.pixnet.net/blog

特色描述:
有時回家是稻田香的鄉景民宿,民宿建築風格很特別,房間內使用許多木材質的布置,讓房間內散發著鄉村風氣氛,這裡房間內的布置,都是小主人自行設計的。

環境介紹:
有時回家民宿位於台東市區純樸的農田小間,是一棟全新完工於一處田野靜境的雜貨風格舒服民宿,占地廣闊可以環視自然的山景喔,這裡是花東最理想的度假民宿,想要安靜的享受田野清境,可以待在庭院裡發呆,也可以在民宿找個舒服的角落安頓身心。

有時早餐愛心供應,採新鮮蔬果,不定時的變換菜單,簡單吃,健康吃。

雙人房有小小的陽台可以讓度假的旅人發發呆喔!

四人房有兩種房型,上方可以約3-4好友就可以出遊度假囉!下方的房型非常適合團體或家庭式一起旅行住宿喔!

有時回家民宿以鄉村風格為設計理念,來民宿的旅客感到回家的舒適

圖片來源:有時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