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超殺排氣管

聯絡人:小葉
聯絡電話:0927-235322;(02)2901-1189
所在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二省道)中山路2段472號
E-mail:b999b38@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rating?userID=Y5201889612&
經營理念:全車系專業改裝排氣管,金屬觸媒安裝,省油加速,動力提升。
商家環境:業界改排氣管唯一敢作效果保證無效退費的店家。有人問小葉為何車友給我的評價內容都那麼好,因為我是用我玩車多年的經驗幫車友依需求搭配排氣管才敢做改後效果保證的。(除此之外我的評價也就是我人格)請看以下

我是從不懂車,玩車玩到開店的(從自然進氣到渦輪車)我能懂為了愛車改車省錢餓肚子的那份心酸,因為我也曾被店家敲榨過,花了很多冤枉錢!改後沒效果就牽拖別的地方,經過一改再改,結果也是一樣時,店家態度開始擺爛!理由一堆有感於此,施工時相對的我會本著將車友的車當作自己的車一樣的用心,有跟小葉買過產品的車友都知道,對車友小葉從不以營利為目的.我會以個人的需求為出發點來建議車友。

只改需要改的不會要改一堆沒用的,改的省又值得。找我就對了一次搞定!不會花到冤枉錢!小葉我樂於看到車友改裝後興奮滿足的神情這才是我最大的成就。(同業如有得罪請多包含)坊間大部分的店家只是會安裝,不是真的懂排氣管對動力輸出的效能有著相對性的重要!更不懂依你愛車的狀況個人的需求做搭配;你問了,他只會隨著你的意思說話,等換了後沒效果再牽拖別的地方出問題,所以經常排氣管買了又換效果不好又花冤枉錢。

『逆氣流』全新開發,扭力、馬力加速器(有利產品)
無論手排車、自排車,裝上去皆有明顯效果,車輛引擎運作
提升起步加速的扭力起步更快
改善開冷氣後的通病重拖無力感油門更輕快
改善(手)自排換擋間的頓挫感.降低機械損耗.轉速更好拉.更順暢
降低排氣管的噪音增加回壓值
回油門後滑行的距離會更遠更省油(依個人開車習慣有不同的差別)

圖片來源:超殺排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