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聯絡人:陳果毅
聯絡電話:(02)2222-6868 #727
傳真號碼:(02)2228-8809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87號
E-mail:service@merryday.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merryday.com.tw
房型房價:休息1280起 住宿3380起



特色描述:座落於喧鬧的都會區中的一處世外桃源,享受兩人私密的愉快時光,或是三五好友一同開趴聚會的好場所。

簡介介紹:

是座落在中和板南路&立言街口,一幢美麗的宮殿。近二年汽車旅館如雨後春筍般興建,本案顛覆以往的MOTEL,將車行動線做時光隧道式的進入,隨著車行入庫,以音樂燈光引領進入私人休閒天堂。美麗殿MOTEL儼然己成為北部地區,情人約會、都市人休閒的主流地方。

襯以輕柔的紡紗流蘇,絕對私密的貼心的服務,六星級的傢俱、體貼入微的私人用品、超大按摩池、SPA、私人泳池、渡假村大景觀,配上玫瑰花瓣、精油、沖瀑浴、黃金雨、蒸氣室,空間30坪以上,浪漫唯美四柱床、天蓬式帷幕柔軟羽絨被,加上超大KING SIZE大床,配上大型電漿電視及KTV、DVD設備,就像是小型劇院,給你無拘無束的歡樂時光。

圖片來源:美麗殿精品汽車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