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南縣農會走馬瀨農場


聯絡電話:06-5760121
傳真號碼:06-5760225
所在地址:台南市大內區二溪里其子瓦60號
E-mail:tainanfa@ms4.hinet.net
商家網址:www.farm.com.tw


特色描述:

南台灣最完善的渡假基地
走馬瀨農場-365天、天天優閒


經營特色:

1、園區廣闊:120公頃悠適空間,其中40公頃為紐西蘭風情的青青大草原,四邊環山,三面溪繞,形成一山水桃花源。

2、遊憩多元:30多項食、住、遊、買、會議、展演與體驗。

遊憩:滑草、纜車、協力車、單車、碰碰船、腳踏船、高爾夫打擊場、射箭、遊園車、電動車、戲水世界、親子廣場等。

住宿:套房可容納900人,有蘭花會館、歐式旅館、渡假木屋、精緻民宿及草原別墅區供選擇。

露營可容納3000人,24小時熱水浴廁供應,800坪風雨廣場設施。

餐飲:草原餐廳及蝴蝶餐廳可供千人同時用餐,10個賣店供應飲料、點心、簡餐。

會議:六間會議室(30~300人/間),備有音響、投影機、幻燈機、單槍投射機等。

展演與體驗:田園藝廊、鄉村劇場、農業館、本土動物園、放牧區等。

3、交通暢便:位於台84號東西向快速道38K走馬瀨隧道出口處,直達南二高及台1、台3、台20省道。下南二高僅需10分鐘即可達本農場。

4、四季特色:

春-芒果花海、草原新綠、楓香換裝、走馬踏青
夏-青青草原、戲水玩草、鳳凰花開、獨角仙、百果飄香
秋-芒花飄白、草原賞月、欒樹花開
冬-黃金草原、聖誕花紅、新酒上市
第五季-草食節、黃金草原節、流星雨

5、豐富的生態資源:本場融合草原、山林、河川之景觀於一體,兼具地形(月世界、掘鑿曲流、頁狀河階)、地質(青灰岩、化石、卵石)、水質源(冷水坑、曾文溪及水泉眼)、動植物(熱帶草原、乳肉牛、馬匹、山兔、松鼠、草原、水鳥、魚類、香花、藥草、古樹林),視覺及田園景觀豐富而多變化,較其他風景區更具主題特色。


根據屏農科技大學調查發現,走馬瀨農場有150多種野生動物,其中包括11種「野生動物保育法」列名的動物,分別有6種保育鳥類、3種保育兩棲類、1種保育哺乳類和1種保育類昆蟲。綠隧、獅子林有台灣欖仁樹、火焰木、桃花心木、馬拉巴利、光臘樹、楓樹林等種種不同的林相,不同的季節,不同的風貌,不同的生態。


6、非文字學習空間:古農具動動手區、香藥草栽培園區、放牧區、果園區、蜜蜂生態區、土產教室DIY、觀光酒莊等。

7、周邊景點密佈:30分鐘內可達玉井青果市集、大內天文台、八田與一紀念園區、烏山頭水庫、曾文水庫、南化水庫、虎頭埤、關子嶺、烏山風景區與左鎮化石館等。

環境/產品介紹:

走馬瀨農場面積廣達120公頃,其中40公頃為紐西蘭風情的牧野草原,場區設施涵括遊憩、觀賞、餐飲、展售、住宿、露營、會議及農牧體驗等多元多樣服務。2010年元月創新投資之休閒農業新旗艦『走馬瀨蘭花會館』開幕加入營運,2010年10月通過休閒農場體驗、餐飲、住宿之整體服務品質認證,是國民旅遊、家庭渡假、會議講習、戶外教學、團康活動的新好園區。

圖片來源:走馬瀨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