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東勢林場遊樂區
聯絡電話:04-25872191
傳真號碼:04-25888542
所在地址:423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號
商家網址:http://www.tsfa.com.tw
請參考本場網址:http://tsfa.emmm.tw/?ptype=hotel



特色描述:東勢林場位於台中市東勢區,氣候怡人,面積廣達225公頃,早期以林業為主,於73年轉型為森林遊樂區,有著「中部陽明山」的美稱,彰化縣農會秉持著「親切、自然」的經營理念,將東勢林場建設成中台灣的自然遊憩重鎮。

環境介紹:四季不同的花卉及森林景觀,春櫻、夏桐、秋楓、冬梅,五彩繽紛的山林景致,構成四季不同的森林景致;東勢林場努力營造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觀,尤以每年四月份的螢火蟲季聞名,還有蝴蝶、獨角仙、鍬形蟲等為數眾多的昆蟲生態,讓遊客嘆為觀止。

東勢林場四季分明、落英繽紛,楓紅梅綻的景致,顯露天地造物之美;林場為服務遊客,設有溫泉套房及湯屋、濯足園等溫泉設施服務遊客;另有旅館、會議室、餐廳、體能訓練場等設施及露營烤肉區;並獲交通部觀光局核發「觀光遊樂業執照」,成為提供旅遊、住宿、公司會議講習及自然生態旅遊的樂園。


圖片來源:東勢林場遊樂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