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博安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本華
聯絡電話:02-2631-2185 # 19
傳真號碼:02-2631-0995
所在地址:台北市114內湖區康樂街20巷6弄2號1樓
E-mail:apoint168@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fuelgood.podzone.net
商品類別:柴油車專用
經營項目:本公司獨家代理美國AXI產品,有柴油優化器,移動式油槽清洗機,燃油清淨系統。
該公司產品有世界級的環保標章,及各項優質認證,行銷全世界,品質保證。

主產品描述:
『柴油優化器』行銷全世界40多國,已經十多年,於2010/9獲得世界綠色環保認證標章,是『節能減碳』的好幫手。可以解決上述問題,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時間』及世界級的『認證』是品質的最佳保證。經美國環保署及加州空污管理局(CABR D-538)認定為可減輕污染之處理設備之一。
(ETS,CAT,BOSCH)各大檢驗機構測試驗證其優化效果,可提高動力、降低引擎溫度。更可以降低營運成本。
將『柴油優化器』裝在油箱的出口,利用磁優技術,將柴油優細化,讓柴油更容易燃燒。就好像是將木塊切成木屑後更容易燃燒的道理是一樣的。
因為柴油優細化後可提高霧化效果,燃燒效益提高,污染物(HC,CO,NOx及微塵)自然降低、引擎溫度也會降低。
長期使用本產品可以達到清油路、保引擎的目的,更可以延長柴油車的使用壽命,適用於各式柴油車輛之傳統式引擎及共軌式引擎。


圖片來源:博安科技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