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德力機油


聯絡人:林亞倫
聯絡電話:0935-467355
傳真號碼:07-3229682
所在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連街345巷6號
E-mail:dle.oil@man.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dle.com.tw/index.php

經營項目:
關於新引進德國德力多元醇酯機油(POLYOL-ESTER),我們花一段很長時間前後大約倆年時間與德國油廠交涉,這段等待時間有請教同業先進,此生意可不可行幾乎不看好,又沒有用過此最高等級機油.成本過高又市場狹窄不容易推廣,期間貿易商問遍德國知名油廠沒有一家德國油廠願意研發生產.最後找到一家不起眼德國油廠願意研發生產製造.又可要求不用很大的量,算是我們很幸運,期間和德國油廠資訊來往才知道此多元醇酯機油不好開發,台灣根本沒有此油上市,才知道台灣油商有夠敢做.在油界要找到做生意實在很少。〉德國油廠同意為我們研究開發生產製造。

特色描述:
酯類油價格本來就很貴,很少大量生產,一般臺灣市面上標榜的酯類油是舊酯類油,屬於單酯與雙酯,打上(ester),國外也是一樣。有需要引進高檔的機油服務台灣的車友與保養廠,想到底多元醇酯機油有多好用當時未知數(考慮到歐洲新車馬力越做越大)。

經營理念:

我們也從來沒有用過真正的多元醇酯機油,這幾年德力機油行銷推廣,感謝保養廠與車友信賴,建立起品牌好口碑,從無到有感謝我們好朋友與店家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可以在保修市場生存下來,路是走對了唯有高品質機油才能讓車友信賴,從超級跑車和比賽車至一般市售街車德力機油是他們首選(多元醇酯最大特色:耐高溫與抗磨損)品質是我們永遠的堅持,也要求德國油廠與我們一樣經營理念.這是企業良心,豐恩德力-陸續引進德國高品質附屬產品以應付現在新車,主要是讓車友放心,我們先踏出第一步,讓更多好產品被引進,也是車友與保養廠之福。

圖片來源:德力機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