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港灣高速



聯絡人:黃御維
聯絡電話:07-3535861
傳真號碼:07-3538186
所在地址:高雄市大社區中仁路100-2號
E-mail:dean7739@hot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ktrspeed.com/about.php

經營理念:
早期從HONDA車系起家進入改裝領域,在1997年正式開始營運KTR港灣高速,從一顆引擎和五顆變速箱進而投入SUBURA的領域,如今在南台灣SUBURA這個區塊,已經打下相當雄厚的基礎,甚至讓車迷們將SUBURA與KTR港灣高速劃上等號。

主產品描述:
於2007年底更成立KTR港灣高速車隊,對內幾乎為SUBURA車款,且網羅了國內一線好手,在公司充足的後援與大力支持下,試車手盡情發揮,無後顧之憂,因此車隊屢屢創下優異成績,更實常是最佳車隊的候選人之一。

經營理念:
[服務]與[專業]一直是本公司的堅持,為了提供更完善與寬廣的環境,於2009年底遷至現址擴大營業,更吸引許多超跑客戶來本店施工。
在未來KTR港灣高速不僅僅是一間改裝廠與批發商,更是一個有遠見,有規劃的公司,並且一步一步朝向自己的目標邁進。


圖片來源:港灣高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