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伊摩多


聯絡人:陳'r
聯絡電話:02-2949-6928
傳真號碼:02-2942-7245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市景平路428號
E-mail:inmoto428@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8832852590

經營項目:
 
本賣場專營高品質的進口帽、人身部品、重機精品,不用怕再跟別人撞帽啦!!
我們提供不同於其他賣家的商品,但以最實惠的價格呈現給各位買家!快來看看吧!!

特色描述:
我們提供不同於其他賣家的商品,並以最實惠的價格呈現給各位買家!趕快來看看吧!!
我們現為AIROH、AGV、SHOEI、OGK、SUOMY、CABERG、SHARK、SOL、M2R、ZEUS、HJC、APINESTARS、DAINESE、FOX、FANER、HONDA、HERCULES、ICON、KOMINE、SIDI、SBK及PUMA代理經銷商!皆可接受代訂服務喔!!原廠網站上看到的~都可幫你訂喔!!

圖片來源:伊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