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印象 人頭馬年節禮盒熱烈上市

  歡樂的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各式年節禮盒紛紛推出搶攻送禮市場,面對玲瑯滿目的禮盒,到底該怎麼選擇,才能送的體面大方,賓主盡歡呢?今年人頭馬公司隆重推出印象派禮盒,獻給懂得追求品味講究品質的消費者。一百多年前印象派的興起揭開了藝術史上輝煌的新頁,更改變了人們原本單一的觀點。同樣擁有百年歷史的人頭馬,堅持承襲優良釀製傳統,更追求不斷地嘗試和創新。「改變,讓生活不再單一」,2010年誠摯地邀請您,在新的年度一同品嘗人頭馬的豐厚芳醇,感受經典干邑的極致風味。另外,人頭馬公司更精選其他兩款年節禮盒,能滿足您不同的送禮需求,絕對是餽贈親友們的最好選擇。

人頭馬V.S.O.P與X.O印象派禮盒

  以釀酒聞名的法國人頭馬(Remy Martin)家族,向來秉持著嚴謹的態度和專業技術,只採用干邑區最頂級的大、小香檳區的葡萄,以小型銅製蒸餾鍋將果皮及梗一起進行蒸餾,以捕捉葡萄的精華,釀造最醇厚的「特優香檳干邑」。1938年法國法律規定,只有用大、小香檳區的酒液,其中大香檳區的酒液更須多於50%,混合製成的佳釀才可稱為「Fine Champagne Cognac特優香檳干邑」,人頭馬釀造的每一瓶干邑,都擁有這項殊榮。人頭馬家族歷來與干邑區的葡萄農維持良好的關係,因此可獲得穩定且品質優良的生命之水,加上嚴謹的釀酒工藝,於是打造出最頂級的「特優香檳干邑」,而這也是人頭馬「The Heart of Cognac-干邑之心」的精髓所在。2010新年的來臨,人頭馬特別推出V.S.O.P與X.O印象派禮盒。知性雅致的梵谷名畫彩繪外盒,盛裝著酒質醇厚的頂級干邑,作為新年拜訪親友的伴手禮,盡顯送禮者的不凡品味。搭配贈送精美的印象派典藏酒杯,無論送禮或自行收藏,都別具紀念意義。

君度橙酒馬丁尼杯禮盒

  風靡世界150餘年的君度橙酒,100%全天然橙皮精釀,是300多種雞尾酒的精華所在。可隨心情和喜好任意調製,甚至可加入飲料、點心和食物料理中增添風味。2010年的君度橙酒禮盒特別搭配馬丁尼杯一只,優雅時尚的杯型曲線,更突顯您的迷人品味。隨盒附贈君度橙酒點心製作手冊,內含簡單的巧克力餅乾、易上手的橙香蛋糕、濃情巧克力鍋、以及數款君度經典調酒食譜,在家中就可製作,輕鬆享受君度橙酒千變萬化的風情魅力。

拍譜香檳Cool Box禮盒

  熱愛派對活動或朋友聚會的人士更不能錯過拍譜香檳Cool Box禮盒。創立於1785年的拍譜香檳,連續十年獲選為坎城影展指定用香檳,更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每天早上醒來當成早餐飲用的佳釀。今年拍譜香檳特別設計的Cool Box外盒可一同放入冰箱冷藏,取出後仍可維持兩小時不退冰,出門隨身帶著走,也不用擔心冷藏問題。送上時尚的拍譜香檳禮盒,絕對能為親友同聚的夜晚帶來更多歡樂驚喜,保持一整晚的精采新鮮。

即日起三款人頭馬年節禮盒,在全省洋酒專賣店、康齡酒藏、大賣場、便利商店以及超市等通路上市熱賣中。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